3d Building and Section

17 則留言:

Grace 提到...

blog hopping :)

匿名 提到...

許 設計師你好~我是新買在台北信義路的王太太;最近剛交屋,找了好多家都沒有真正懂presentation的;無意間看到您的blog還蠻合我意的,而且也有一定的年資;想請您大膽發揮一番啦,我的電話是0966943968晚上較有空~bye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一下大大:你們有幫同業畫設計圖嗎?包含你們最善長的"3D"哦~!希望能盡快回我~感謝啦!

匿名 提到...

許先生你好啊!請問你們有連工程一塊承包嗎?

匿名 提到...

嗯不錯哦~有國際水準,我剛好要整修房子.再打你手機請教一下!

匿名 提到...

不錯哦!我是小女生哈目前沒錢裝潢啦在等等啦~

joskin2 提到...

Nice to meet you !
I like your performance of the 3D technics.I'm gonna consult with you about my brand-new house design,Can I Call you to communicate straight up ?
By the way. Would you like to sent some collection fo your design picture to me first !

匿名 提到...

有收徒弟嗎??

Mr.吳 提到...

"展覽場"有做嗎?我已把你們資料給副總看.

Simon Liao 提到...

請問一下你有V-ray1.5sp4a X32 for MAX2011嗎? V-ray sp5 for MAX2011只有X64的.我已把我需求含畫面傳到你email信箱了.

Join Smith~ray 提到...

Hi there! you used AutoCAD or Sketchup before rendering? Then Vray for Max or sketchup (Irender)maybe? That is the way for saving time buddy~please let me know how we can do it for saving our fucking time man!seeya~

永慶小劉 提到...

我是永慶小劉啦:許大哥上次你講的事情已辦有在進行中,有近一步消息會馬上跟許大哥聯絡!

Miss.Wang 提到...

是我!昨天跟你碰面的那位王小姐,知道你在忙利用點時間看一下你的不落閣;是按照你的名片上找的,嗯還真不錯!我先生星期六晚才有空,我會提前跟你聯絡正確時間,他想知道你建議的格局.

雄獅旅遊 陳小姐21752766#2766 提到...

你的網站廢話不多;直接進入核心!還附帶另類功能,能幫我在國外方便跟客戶或朋友聯系呢~這是我們要的啦!加油喔

羅忠良(快交屋了) 提到...

許先生請問一下如果找你們做設計;施工再比個價可以嗎?一但兩樣都ok會有優惠嗎?我昨晚已先把建設公司相關圖mail到你信箱裡.內有寫些需求;快交屋了收到後請跟我聯絡.羅忠良

Miss.金[大安] 提到...

許先生:我跟我先生對你的設計及施工都很滿意,介紹一位黃先生有跟你聯絡了嗎?他是以前我的同事啦.名片只有一張!那我會先請他看你的blog好了,祝:萬事如意!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你們多多的關照才有今日的成長。平常很少時間來照顧這網站,很多較新的資料都還沒update;也希望大家諒解一下sorry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