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裝潢


投資房地產[裝潢]抗跌保值


        雷曼風暴後,過於複雜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不再受到青睞,加上銀行定存利率節節降低,擁有大筆資金的退休族群以及保守型投資紛紛將資金轉戰房地產。網路調查結果,台灣投資理財工具當中,房地產名列抗跌保值工具第 3名,第1、2名分別是保留現金和黃金/貴金屬。有超過5成的民眾近期有購屋計畫;民眾購屋,對設施/服務、裝潢等附加價值期待較高。在資金行情帶動、股市築底、科技業紛紛取消無薪休假、兩岸觀光熱潮啟動等利多激勵下,台北市新成屋及預售市場最近一個月來,已出現具實力的新保值型買家購屋客。比較定存與不動產目前投資報酬率與年收益後發現,同樣是一千萬的資金,將其投入銀行定存與店面投資收租兩種方式所獲得的收益,後者比前者多出3倍。
        由於定存利率低,加上金融產品風險高低不一,讓市場上擁有熱錢的長期投資者轉而關注具有安全性高,保本性強特性的房地產,特別是在處於發展階段的大台中地區,只要押對地點與產品,除了現階段可以收取不錯的租金收益,在下一波大多頭來臨時,房地產獲利的倍翻效果將會讓投資者驚艷不已。由於桃園吸納了北台灣的就業、就學人口,區域流動人口多,現階段桃園區店面可作為投資者佈局的優先考量。其中,桃園中正藝文特區商圈、縣政府商圈由於客源穩定,空置率低,雖然店面價格不斐,但仍是想要長期投資者最值得佈局的區域。
        預售屋市場受到景氣影響而乏人問津,不過豪宅市場卻在近日悄悄增溫,看屋人潮多了1~2成,原因就在於定存利率低,精華區豪宅產品價格不再遙不可及,成為有錢人避免保值的投資標的。近期豪宅看屋人潮增加了1~2成,最主要的原因是受到定存利率不斷降低,以及股票、基金風險高的影響,而且豪宅價格與過去高檔相比,已經下修2~3成,價格逐漸回歸95、96年的價位,所以越來越多人考慮選擇豪宅當成保值避險的投資標的。看屋人潮多集中在傳統的精華豪宅區,像是大安、信義、中正區以及天母等地內的知名豪宅;而位在非精華區或是量大區的豪宅,依然乏人問津,也因此帶動了拉皮或裝潢再賣出的風潮。
     



Crude Oil--1 month to 5 years

Gold price--1 month to 5 years

美國股市 (點圖1日至無限)


~ 以上資訊特別感謝adcdesign提供最先進讃報 ~




[ 期貨Futures / 選擇權Option討論區Forum ] 獨立視窗Separate Window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
如果翻譯沒顯示請按F5重整

10 則留言:

小曹 提到...

我是小曹啦!你跟我說電話上講不完..?真希望趕快看到你短,中,長期的投資方法跟看法啦!

lol 提到...

這是投資人非看不可的網站!
This is the investor must-see site

Unknown 提到...

秘訣公開..只要skype做驗證~!
如沒skype搜尋網站"skype"安裝後;新增聯絡人鍵入或搜索 "adc.kelvin" 加入聯絡人就好,call me隨時盤中解答~

sasila 提到...

Debe ver sitio Web

Yon 提到...

사이트를 참조하십시오 겠냐?

Uoha.. 提到...

Certifique-se de olhar para o site..

Ahhai 提到...

Moet zie website
Skal se hjemmesiden
Website müssen sehen werden.

山野 提到...

ウェブサイトを参照する必要があります

匿名 提到...

老房子拉皮的確感受煥然一新,房價也會水漲船高。籌備中...哈哈

Unknown 提到...

是的;這是肯定的,如果資金允許,有人甚至連外觀都拉皮整修,他那棟就特別高價值錢,尤其是營業場所。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