廠辦3d模擬 [台中]





    
處理本案真的很趕!從構思至交圖才三天,另還有施工圖,那兩天日夜顛倒吧我搞翻了~
本案只有在施工圖才使用AutoCAD Architecture 2011是為了取自3d的Section Profile線;
施工圖才會不用重畫outline並且才準確!
為了省時;我先採用SketchUpPro7再轉到Autodesk 3ds Max Design2011做rendering,
本想在Sketchup內以Vray做Rendering後來覺得新的3ds Max Design2011在render時
有比以前快才下決定.

6 則留言:

JoeAngka 提到...

lol my friend~! I like your website~

Eric 美商 提到...

嗯.不說我還以為是照片呢,這樣就等於可預知未來的場景咯!相信介紹妳給我老闆應該不會失面子吧

小鄒(台北) 提到...

請問大大如要達到這樣的水準需要多久的時間..有開班授課嗎?

Boku no Blog 提到...

I Like it,..
Wonderfull Desain
Thanks and Good Luck

Unknown 提到...

我不怕你睇多多..哈哈~有廣東人

Unknown 提到...

Thanks for visit~ and good luck to u~ lol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