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壢連棟別墅3d


中壢連棟別墅3d

8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也買在中壢,造型跟你的圖雷同,最近交屋,想請你有空來看一下,近日會再跟你聯繫。祝 興隆! 張太太

Unknown 提到...

謝謝妳的關照~我會全力以赴的,聯絡方式在最底層可找到..thanks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你設計 可以用3d預覽嘛

匿名 提到...

我的房子也是透天 之前我老婆請了一個台面上看得到設計師.但設計得跟他電視上看到的程度落差很大.最後我寧可花了設計費換來一份我認為沒用的圖也不敢冒險 畢竟 房子不算便宜.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這當然是沒問題的,主要是擬真的強弱,擬真度越強所需的材質準備及彩顯時間相對較久,但是說呈現出來的效果就跟照片一樣。

Unknown 提到...

您的感受是許多客戶共同的痛,畢竟一輩子沒能幾次設計裝修。我們有著幾十年的經驗都是靠著口碑贏來,無論是設計或價位應該都有信心能令您滿意,希望有機會能為您服務,期待您的來電。謝謝!

Unknown 提到...

太久沒去整理資料了....呵呵..近來會陸續重新整理一下==“抱歉喔

Unknown 提到...

這是5大房兩大廳格局,頂樓是儲藏室或遊戲間,中間有木質樓梯,客廳還有壁爐..完全是標準歐式風格,停車位在後院...工地完成後應該會不錯。這是和某家建設公司配合規劃完工後的擬真3D示意圖,近期即將交屋。已有不少客戶積極詢問室內設計裝修方面問題,也期待看到他們的全新歐式室內風格。

Share |